Tuesday, February 13, 2007

先礼后兵

给鱼:

谢谢你,愿意和我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部落格。某天,当我有这个概念时,就马上让你知道。我想你一定也赞同的。果然不出我所料。
谢谢你,和我有共同的兴趣,那就是喜欢郊游。遇到这样的朋友,超级珍贵。可惜不能卖。

如果你要欺负我,先跟你说明,我是不怕的,有种就来和我挑战。
如果你要被我欺负,放心,我会给你选择的,要斯文的还是粗鲁的?

暂时,暂时...我想说的就是这些。其实,还有很多东西要说的。但暂时这样先。

祝:情人和新年快乐。

shoo



回shoo:

妈的啦你。不用说什么客气话的。

知我者莫如你也!!你是我肚子里的一条蛔虫。虽然这样形容,有点恶心。哈哈。

果然,你还是比我聪明。我怎么都没有这样的想法啊?真是笨。唉~~~

我都不知道,我们原来是这么ngam key的。很神奇hor???感谢这世间所有的一切,让我门相遇、相知、然后相惜。

要"拼"???尽管放马过来。文的武的都可以。嘿嘿。

嗯。"就此搁笔"。哈哈哈。

祝: 不管什么节日,都一样快乐。

1 comment:

ah*鱼 said...

hmmm...
像我们这样共同搞BLOG的好朋友,好像少之又少hor??
基本上,只有情侣或夫妇才会搞这玩意儿吧??例如: 谁谁谁和谁谁谁的甜蜜小屋之类。

哈哈。我们是首创!!:P